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 场面火爆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36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场面火爆异彩纷呈

李恭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场面火爆异彩纷呈

程礼明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场面火爆异彩纷呈

胡颖(右)和妈妈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场面火爆异彩纷呈

陆根扣

  杭州赛区场面火爆 异彩纷呈

  新浪娱乐讯 沈阳赛区海选报名结束后, 6月11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转战杭州赛区。两天来报名现场火爆异常,更有当地乐队在报名开始三天前携自己的原创CD在新闻发布会地点外等待报名,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几分趣味色彩。

  IT工程师抢到杭州站第一

  原定6月11日上午九点开始接受报名的报名大厅,许多选手已经早早来到报名地点浙江广播音乐厅等候。报名大厅里人头攒动,新人们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来自苏州的IT工程师程礼明一早五点就搭乘了从苏州到杭州的火车过来报名,幸运地成为杭州赛区报名的第一人。

  五旬老夫聊发少年狂

  报名选手各具特色,其中既有音乐专业院校的高才生,也有刚参加完高考赶过来报名的高中生,既有不少青春亮丽的年轻选手,也不乏年龄偏大的中老年选手,其中从上海赶过来参赛的54岁老人陆根扣更是提前两天到了杭州,誓和一众年轻选手们比高下,活力丝毫不逊十几二十岁的80后们。

  外地选手反客为主

  不仅本地选手报名踊跃,上海、江苏、安徽甚至甘肃等地区的许多选手都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展示自己,有些选手自己提前许多天就过来准备报名,来自甘肃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李果更是放弃了学业提前三月就到了杭州准备比赛。有些年纪较轻的选手由父母陪同来杭,还有一些外地来杭州观光的游客看到比赛的宣传,也到报名现场跃跃欲试。

  老将新人齐齐上阵

  报名选手中出现许多“久经战场”的“老将”,例如快乐男生广州赛区50强的李恭,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50强的韩伟, “

梦想中国”全国七强梁紫等人,这些选手实力不俗,拥有一定的舞台经验,他们都是被风云新人“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挑战自我”的口号和为华语乐坛寻找“最会唱歌的人”的目标所吸引,从无锡、广州、北京等地特地赶来参赛。

  选手中还出现了电台DJ、节目制作人等业内同行。来自台州的季佳知本身是电台音乐和娱乐节目主持人,报名第一天她就专门从台州市赶来,可惜赶到时已经超过报名时间,第二天她又从风尘仆仆地从台州赶来报名;来自浙江电视台的少儿节目制作人王可心也同样对风云新人情有独钟,在时下众多选秀活动中她看重比赛本身注重实力的宗旨,专门到现场报名参赛。

  新面孔的力量同样不可忽视。21002号选手何蕾之前曾经报名参加过超女等各种选秀比赛,都因为妈妈怕影响学习没有成行。这次长相甜美的何蕾一参加完高考就来报名参加比赛,终于一偿夙愿。21606号选手胡颖是由妈妈开了三个小时的车从安徽黄山送来报名的。多才多艺的她在参赛之前小有名气,曾经得过推新人大赛表演组的金奖,并和同伴一起自编、自导、自演,夺得过黄山市街舞大赛冠军,这次也是看到比赛本身的影响力和高水准,希望在这样一个正规比赛上展现自己。

  接下来5天,杭州赛区将继续接受选手的报名和面试,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什么样的惊喜呢?有实力和梦想成为乐坛巨星的你,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