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歌话牛郎织女 金曲奖最佳导演操刀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两年时间未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国语大碟。今天,专辑的主打歌“牧笛”进行了全球首播。这首歌的MV请来了去年因为操刀陈绮贞的MV而荣获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徐筠庭担任导演。在今天的全球首播中,还将曝光动画MV中因为与剧情不符而被导演剪掉的部分镜头。

  一向勤奋的刘德华,这次在新专辑上也开始玩起了日渐流行的文艺插画风格。

  负责专辑插画工作的是台湾插画家吴羚溦。这并不是徐筠庭第一次同刘德华合作。

  五年前,他就曾以助理的身份参与了华仔当时MV的拍摄工作。这首“牧笛”所诉说的是“牛郎织女”的故事。但导演将剧情的安排穿梭古代和现代之间。在故事的结尾,牛郎织女还穿上新郎

新娘服,共登宇宙飞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