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接力品冠 8月登陆北展连开两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正式敲定。8月4日、5日,他们将接力同门师兄品冠,在北展连开两场演唱会。

  6月底,五月天的同门师兄品冠将在北展剧场举办首场个唱,阿信届时将作为嘉宾献唱。因为五月天的个唱将在一个多月之后同样在这里上演,这场演出也成为阿信为巡演北京站的“彩排”。阿信表示:“两场演出是不一样的,一个是为品冠助阵,我不是主角。另外一个则是我们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不管怎样,希望两场演唱会大家都来看。”此次五月天巡演已确定的地点有香港、厦门、新加坡、广州、台湾、北京、上海七站,而每站演出都会挑选当地最大型的场馆,只有北京选择了相对小型的场地。至今,包括一直流传的张学友刘德华在内的任何大型演唱会都还没有正式允许在工人体育场举行。面对这种条件,主办方将演出加至两场。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歌迷可以更近距离地接触偶像,现场气氛也会比大场地更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