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转投新东家另有隐情 新老板是多年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叶蓓转投新东家另有隐情新老板是多年男友(图)
叶蓓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 随着众多港台地区艺人纷纷与华纳唱片终止合约,内地歌手叶蓓从华纳的离开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伴随着黄小茂的离职,叶蓓也离开了华纳,转投“银基一帮行音乐公司”,对于离开华纳选择这个新成立的公司,叶蓓在某电台的采访中说,“跳槽一方面是因为黄小茂的离职,另一方面是因为华纳的内部原因。”而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家新唱片公司的老板就是叶蓓的男朋友郭雷,他在叶蓓发展不顺利时,动用身边的各路资源,引入风险投资,开了一间新的唱片公司来全力打造叶蓓,实乃十足的“绝世好男人”。

  据了解,6月初,叶蓓和某男士在北京东四环附近新开的一间商场闲逛时,便被媒体发现,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随后媒体找到叶蓓在北京的住所,出生在北京的叶蓓以前一直跟家人居住在一起,后来加盟华纳唱片之后,先是独自租住在离公司较近的二环边一处公寓内,后来自己买下了一套房,这一两年间,她的身价飞涨,又购入了东四环附近一套二百多平方米的豪华公寓,目前,该小区的房屋均价已经超过18000/平方米,而她这套公寓的价格自然已经跃升至近500万!与此同时,叶蓓和那位神秘男子驾驶宝马车前往餐厅吃饭的情景,也被守候已久的媒体候个正着。自此,叶蓓的地下恋情正式曝光。到底这位与叶蓓相恋的男士是谁?几经打听,记者终于发现此人和叶蓓的关系相当深厚,可以说一路见证了叶蓓的音乐成长史。据知情人透露,这个男子名叫郭雷,以前是叶蓓在华纳时期的前经纪人,现在的身份是“银基一帮行音乐”的老板。“叶蓓当初签约华纳是郭雷一手促成的,两人很早就已经相识了!”

  前段时间,盛传叶蓓要离开华纳的消息,如今终于得到证实,叶蓓加入了全新的音乐厂牌“银基一帮行音乐”,该公司目前签约的大牌歌手只有叶蓓一人,新唱片将投入千万巨资打造,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是郭雷。这家公司是他动用了自己的资源,引入巨额风险资金后打造的一个全新音乐厂牌,这也是继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和歌手陈琳之后的又一个乐坛“情侣店”。截至记者发稿前,叶蓓方面对此一直保持沉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