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也有Rain? 韩国Rain遭起诉美国巡演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44  新华网
美国也有Rain?韩国Rain遭起诉美国巡演推迟
Rain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专电 韩国歌坛巨星Rain(雨)推迟了原定于本周开始的美国巡回演唱会,原因是美国一家同名唱片公司向法院起诉,要求这名韩国人气最旺的偶像歌手在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期间不能使用Rain这个名字。

  据法新社报道,Rain世界巡回

演唱会的组织者“明星娱乐公司”的一名发言人12日说:“我们已推迟了美国巡回演唱会,只要官司一解决,我们就将争取成行。”

  Rain原计划从6月15日到30日在美国夏威夷、

亚特兰大、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举行演唱会。

  今年2月,美国Rain唱片公司和与之合作的同名乐队向内华达州一家法院起诉,要求这名韩国歌星在美国举行演唱会时不能使用Rain这个名字。

  Rain原名为郑智薰,现年25岁。自2002年走红以后,他在国内外演出时一直使用Rain这个名字。他是目前韩国人气最旺也是东亚地区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

  Rain从2006年底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之旅,先后在11个国家和地区献艺,为此后的美国演唱会热身。

  Rain去年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006年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今年他又跻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年度“最美的100人”之列,成为有史以来入选该排行榜的首位韩国娱乐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