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侯佩岑金曲奖正面遭遇 周杰伦爽约避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38  新浪娱乐
蔡依林侯佩岑金曲奖正面遭遇周杰伦爽约避旧爱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迅 周杰伦(Jay)将缺席本周在台湾举行的金曲奖,成功回避两位绯闻旧爱蔡依林(blog)侯佩岑,但他却自爆与蔡依林曾通电话,马上再被联想到是否复合!

  周杰伦前天在台湾出席“年度十大专辑”颁奖礼时透露,因本周赴上海参加“上海电影节”,故未能出席“金曲奖”,并由好搭档方文山(blog)代表出席。提到两位旧爱侯佩岑与蔡依林(Jolin)将狭路相逢,问到可有致电向两人表示“关心”?Jay笑说:“希望大家注意我的音乐表现,别受是非影响。”

  Jolin拒谈复合

  此外,Jay自爆Jolin出《舞娘》唱片前曾致电给他,还大赞她的音乐很出色,关系似乎保持得不错,令人揣测二人是否复合!对于事业经常被拿作比较,Jay笑言可能有被Jolin推下的一天。另一边,昨天Jolin为演唱会DVD造势,她听到Jay的名字即尖叫避谈,并澄清和他不是常通电话:“偶尔才有电话联络,只聊工作。(Jay说可能被你推下?)我会送DVD给他。(旧情复炽?)扯远了!”另外,侯佩岑日前与好友陶晶莹为“金曲奖”试晚装,当晚她将与日本男艺人结伴走星光大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