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最新国语专辑即将发行 网友续写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5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睽违两年时间未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国语大碟,昨日(12日)专辑中首波暖身主打歌“牧笛”也通过网络发行,MV则由荣获去年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徐筠庭担任导演。网络版本MV中会特别披露动画MV中因为与剧情不符而被导演剪掉的搞笑镜头。

  “牧笛”讲述的就是中国古老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的故事。因为要表达牛郎织女的恋情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所阻挠、拆散,导演还特别编排一段牛郎织女和众多可爱动物们快乐地牵着手奔跑,却被王母娘娘以雷电硬生生将他们拆散;以及牛郎织女要搭宇宙飞船离开,宇宙飞船却无法发动,牛郎用脚踹宇宙飞船的画面,因为这两个剧情播放出来显得太过搞笑而和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协调,导演最后只好忍痛将这两个可爱生动的画面拿掉。

  据介绍,专辑发行过程中会在网站开辟专题页面,主要内容是设置刘德华“牧笛”故事接龙的专题。网友以跟帖的形式续写故事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