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巡回个唱将落幕 在日人气如日中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3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巡回个唱将落幕在日人气如日中天(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日本巡回个唱于5月10日在东京拉开帷幕。东方神奇《东方神起2nd LIVE TOUR 2007~Five in the Black》已成功在东京、大阪、新渫、札幌等地演出。据悉,接下来将于15日和16日在福岡、18日和19日在武道官个唱,日本巡回个唱也将落下帷幕。

  东方神起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东方神起在日本个唱的这段期间还参加了日本知名音乐节目、TV访谈秀、广播节目,大大提升了在日知名度。不仅如此,通过此次演唱会提高了在日迷心中的地位及支持度。经纪公司还表示:“能在日本各地进行演出的都是一流组合,东方神起也将呈现给观众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据悉,东方神起将于13日在日发售第11张单曲辑《Lovin’you》。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heem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