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曲奖本周六开幕 侯佩岑蔡依林将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台湾第1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六登场,主持人陶晶莹侯佩岑已于昨日定装。由于周杰伦要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确定缺席金曲奖,因而美女主持侯佩岑免去了与周董碰面的尴尬,但是却要和周董的另一位旧爱蔡依林(blog)狭路相逢。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陶子、侯佩岑

性感定装,陶子除了确定“星光帮”将陪她一起走星光大道红毯,据了解,她还突发奇想,准备开场魔术秀,把甜姐儿侯佩岑的头给砍断,听得侯佩岑眼睛瞪大,不断傻笑。

  身为9连霸的金曲主持人,陶子笑说,今年因为典礼重点放在歌手表演节目,所以她备觉轻松,对于她开会时曾提出“断头”魔术秀的疯狂构想能否成真,她表示,“就看我们的资质够不够啰!”她一度开玩笑说,干脆继续玩“喷奶秀”好了,“就喷到大家都习惯为止吧!”

  已经第2度主持金曲、也主持过2次金马的侯佩岑,则坦言自己压力太大,已经开始紧张到失眠,出现半夜传简讯骚扰大家的症状,“以前我过了11点就不好意思打电话,现在都过了12点开始传简讯,可是都没人理我耶!”

  身为典礼主持人的侯佩岑,因周杰伦确定不出席,将避开与旧情人重逢的尴尬场面,但却与入围者、也是表演嘉宾的“前情敌”蔡依林极可能碰头,她表示,不会刻意避开什么,如果后台碰见了也一定会打招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