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期待金曲封王 新歌可能遭遇审查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41  新浪音乐
林俊杰期待金曲封王新歌可能遭遇审查难关(图)

林俊杰期待封王

  新浪音乐讯 本周六就是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林俊杰(blog)承认:“我很希望能拿到这个奖。”但他也说:“陶喆是我的偶像,是我很尊敬的音乐前辈,很矛盾的心情,也希望他可以得奖;我也很欣赏李玖哲的声音,我觉得他的声音带着某种神秘感,很吸引人。”

  林俊杰新专辑《西界》不仅在音乐上有所突破,造型转成熟,带点神经质又有些使坏的感觉,新歌《杀手》是他看完电影《关键密码》后的灵感,这首歌有着美西R&B曲风,加入象征古典东方的古筝和古典西方的钢琴与南欧的Blues Guitar,东西在这首歌里大融合。

  但有传因为《杀手》这个名字可能审查很难通过,据悉这首歌在电台播也必须改名为《爱情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