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放弃新歌宣传 苦练健身将演电视剧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杨川平放弃新歌宣传苦练健身将演电视剧男主角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一首朗朗上口的伤感情歌《对不起我的最爱》走红的都市浪子杨川平(blog),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你的温柔给了谁》再次成为歌坛热门歌曲。被称之为“爱情三部曲”中的第三首《远飞》目前已经全面推出。

  虽然,《远飞》彻底改变了杨川平的“都市浪子”形象,但他并没有借机为这首歌做宣传。而是在顶着炎炎烈日苦练健身,原因是:已经有著名电视剧导演相中杨川平,并决定让他出任电视剧男主角。于是,杨川平决定9月份去进修影视表演,为接拍的电视剧做好功课。

  虽然十年的磨练让杨川平经历了很多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但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有这么多朋友和粉丝支持并喜欢他的音乐。杨川平坦言他暂时会放下音乐,尽管心中有很多不舍。

  对于影视表演,杨川平说在影视表演中能体会到不同的生活和情感经历,是人生的凝练与提升,对他的音乐创作有很大的帮助。这位情感真实的都市浪子不仅音乐带给了我们感动,相信他的影视作品也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悟,期待早日看到他的精彩表演,正如他的歌名《远飞》所预示的一样:在影视的道路上,他也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