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唱《牧笛》自比牛郎 网友跟帖续写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1  北京晚报

  

刘德华唱《牧笛》自比牛郎网友跟帖续写神话

  已经有两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暑假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今天,新专辑的主打歌《牧笛》将通过HITFM联播网做全球首播。而歌曲MV也已请来荣获去年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徐筠庭担任导演。

  徐筠庭指导的《牧笛》动画MV将在6月15日通过CHANNEL V在我国台湾、香港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首播,内地方面则由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栏目首播。网络视频可通过新浪网进行收看。

  《牧笛》所描述的是中国古老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的故事。刘德华在说到自己唱这首歌的感想时曾开玩笑地表示:“我觉得自己就是现代牛郎,谁不幸跟我谈恋爱,都只能做织女。因为这些年来工作占了我人生的几乎全部。假如织女要会我这个牛郎,可能不是一年一次,而是十年才一次。所以什么样的织女也不会等我了,通通吓跑!”

  北京吉神文化也联合新浪网,为《牧笛》开辟了专题页并设置了《牧笛》的故事接龙。网友可以跟帖续写故事的发展,最终形成一篇美丽的爱情故事。

  本报记者刘颖文图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