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 8强脱颖而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自由战火乐队 胡瑞 李磊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李双进 刘阅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联盟歌会西安海选落下惟幕8强脱颖而出(组图)
童小萌 王艺坛 张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视台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西安赛区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6月9日落下帷幕,8强席位依次产生,李双进、刘阅、童小萌、李磊、胡瑞、王艺坛、张治、“自由战火”等8名选手(组合)将代表陕西与全国其他赛区的音乐才俊参加7月在济南的全国总决赛。

  6月9日下午陕西电视台400米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参赛的所有选手被分为四组,每组评出一名直接晋级,两名待定;待定的8名选手随后争夺所余四张晋级名额。由于是联盟歌会在西安上演的压轴戏,组委会对该场赛事相当重视,特邀新加坡艺人张玉华“空降”西安担当评委。所有的参赛选手看上去也都是有备而来势在必得,无论是服饰还是挑选的曲目与海选都有了很大提高,期待“秀”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让人遗憾的是许多在海选中直接晋级的选手由于紧张等原因出局。四轮战罢,待定的8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生死PK,将现场的比赛推向了最高潮,牵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心,最终,“自由战火”组合、刘阅等选手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获得通往山东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新加坡艺人张玉华在担当评委的间隙,亲自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原谅》为联盟歌会献声。对于在比赛中涌现出来的8位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她表示这些选手都实力超群,虽然其中几位没有参加过全国性的大赛,但他们年轻有朝气,冲劲十足,相信他们能在全国的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