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克拉克森悲伤说心事:从未感受过爱情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9  新浪娱乐
凯莉-克拉克森悲伤说心事:从未感受过爱情滋味

凯莉荣获格莱美奖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凯莉·克拉克森在最近推出的新歌《不再(Never Again)》中抱怨前男友,但是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她从来没有感受过爱情的滋味。

  克拉克森不仅是前“美国偶像”冠军,还是荣获格莱美奖的歌手。她对7月号《爱丽》杂志说:“我爱我的朋友和家人,但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说‘我爱你’这3个字,因为我一直没谈过恋爱。”

  她表示:“我认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个保守女孩。爱情不是说来就来的,它需要缘分,需要忠贞不二。当然,感情也会出错。人们总是想有一天能遇到合适的对象。但这听上去有些荒唐可笑。”对克拉克森而言,婚姻和身为人母都是很遥远的东西,至少现在她不想拥有它们。克拉克森说:“我的观点是我根本不适合做妈妈,因为我的一些缺点让人无法忍受,有时甚至很自私。”

  克拉克森是个口无遮拦的女歌手,这使她成为许多评论家评头论足的流行明星。最近数周内,她高调声称媒体对她进行了夸大报道,竟然说克拉克森和王牌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在她即将面世的CD《我的十二月(My December)》上产生矛盾。索尼BMG音乐娱乐国际公司旗下的RCA唱片公司将发行这张CD。

  她说:“我在全世界卖了1500多万张唱片,但依然没有人听懂我的意思。我25岁了,已经不再是个黄毛丫头。我是个优秀歌手,但我或许不是个优秀作者。女人不可能同时擅长两件事。我依然对音乐充满激情。如果你能让我折服,算你厉害,但我会更加努力。”(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