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色盛典以公益为主旨 Super Junior如约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

  “2007CY橙色盛典”上海站嘉宾之谜现已揭晓:Super Junior将如约出席盛典上海站。届时,中国歌迷将有幸在赛我大舞台上与偶像进行最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

  赛我网橙色盛典以公益为主旨,将于北京(6月15日),广州(6月17日),上海(7月18日)三地陆续登场。在盛典筹办之初,就有消息透露,赛我网将邀请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作为嘉宾出席盛典。特别是上海站的活动,SJ来沪的消息早已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许多歌迷都事先做好了抢票的准备。但是,由于韩国方面的某些原因(有消息表示是因为其成员的车祸事故),邀请计划不幸夭折。随后,赛我网只对外公布了橙色盛典北京站和广州站的日程安排,上海站于是成为了该盛典最大的谜团。

  扑朔迷离之际,赛我网终于给出明确声明:上海站的活动不会取消,仅作延期。公告一出,众多用户的焦点再次集中盛典上海站:延迟举办的上海盛典上是否能够出现Super Junior的身影?

  当盛典上海站再次被提上日程,赛我主页公布“韩国超人气组合”将亮相盛典时,公众似乎一时间消去了所有疑问,认定了赛我网所说的韩国组合就是Super Junior。随后,SJ的歌迷立刻互通消息,准备结伴去沪一睹偶像风采。一个没有确定的消息,却得到了如此广泛的关注,可见该组合的影响力之大。在众多歌迷都在为上海盛典的票务头疼时,赛我网依旧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所说的“超人气组合”就是Super Junior。

  现在,距离橙色盛典第一站——北京站——的开幕仅剩几天时间,赛我网终于扔出了这颗期待已久的“重型炸弹”:众望所归,Super Junior确实将以嘉宾身份出席橙色盛典上海站。但是,赛我网表示,虽然与SJ经济公司已经顺利完成签约,遗憾的是组合成员只能到场6至7名。不过,中国成员韩庚和队长李特确定出席。

  Super Junior,在囊获了去年韩国音乐颁奖礼上的所有新人奖之后,人气一路飙升。4月初的千名歌迷蜂拥北京机场,造成机场瘫痪就足以证明该组合在中国地区也有超高人气。这次上海橙色盛典,将是Super Junior在今年,继音乐风云榜之后,第二次能够有较多成员一起亮相中国。虽然出席名单至今仍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股宝蓝风暴必将引爆橙色之夜:7月的上海将在众多歌迷的热情与欢呼下持续升温,赛我的橙色盛典势必在宝蓝气球的环绕下成功地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