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风格最具突破倾心之作《人一旦变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28  新浪娱乐
汤潮风格最具突破倾心之作《人一旦变了心》

《人一旦变了心》海报

  《人一旦变了心》风格最具突破的温馨伤感情歌:

  新浪音乐讯 提到汤潮(blog)就会想到他大气、帅酷的男人形象,演唱歌曲的风格大多也是给人激扬高亢的感觉。他创作和演唱的《狼爱上羊》《愤怒的情人》《爱大了受伤了》等情歌,无论节奏是舒缓的还是激昂的,都会让人觉得歌曲本身就有发自内心的呐喊。

  《人一旦变了心》也是汤潮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依然是情歌,但是和以往的作品相比较在风格上有了较大的改变。《人一旦变了心》旋律比较轻快,虽然也是失恋情歌,虽然也唱出了失去爱人的无奈,但无论是在歌词还是在旋律方面都有几分的轻松。汤潮,一贯被称为“故事类情歌创始人”,他的内心好象有无数的爱情故事,有执着的坚持真爱的故事、有失去爱人,悲痛的爱情故事……,汤潮对每一种爱情都有很完美的诠释,都会让我们体会到不同的爱情精神。当我问汤潮,《人一旦变了心》又是在告诉我们什么呢?汤潮说,爱情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让我们每个人都去奋不顾身的追逐,但是太美好的事物往往会有很残酷的一面,对于爱情来说,最残酷的应该就是你爱的人离你而去,那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苦,但是,失去的东西往往很难再回来,你爱的人走了,但是留下来的你还是要继续的生活。《人一旦变了心》实际上就是在歌唱爱人离去后留下一个人的感觉,有对爱人的想念和怨恨,也有对过去一段爱情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希望。汤潮说,我想通过《人一旦变了心》来告诉和鼓励失恋的和曾经失恋的朋友,过去的爱情就让它随风去,不该是你的早晚要失去,所以要坚强的面对失恋,失去一份爱情是因为有一份更美好的爱情在等着你。

  新专辑《狼2》呼之欲出,《爱大了受伤了》为新专辑成功预热

  汤潮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都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狼2》,之所以用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汤潮想呈现给大家一张会让大家满意的唱片,无论是唱片品质、还是外在的东西都希望做的最好,但是,因为很多歌迷都很着急听到汤潮的新歌,所以提前推出了新专辑的其中一首依然由汤潮词曲的主打歌曲《爱大了受伤了》,歌曲风格延续了汤潮故事类情歌的特点,是汤潮继《狼爱上羊》、《愤怒的情人》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爱大了受伤了》目前在媒体推广不到两个月,已荣登全国电台、网络各大排行榜TOP10,网络媒体已有将近六十万家网站收录了视听或下载,并以每天几万次迅速增长。《爱大了受伤了》再次被市场认可,无疑使汤潮的演唱事业更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也说明“汤式故事类情歌”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

  衷心的希望汤潮的新专辑《狼2》再掀流行音乐新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