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征集“穷浪漫”短片 很想尝试导演这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53  京华时报

  

杨坤征集“穷浪漫”短片很想尝试导演这份工作
杨坤
   本报讯 华谊音乐(blog)昨天透露,为配合宣传歌手杨坤的新专辑第二主打歌《穷浪漫》,公司计划从本月18日开始在新浪播客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讲述穷浪漫”的短片征集活动,杨坤参与制作的《穷浪漫》Flash也将参与这次评选。

  杨坤称自己中学时因犯大过而被迫退学,没上过大学的他坦言偶尔会觉得很遗憾,并笑称自己有“校园失缺情结”。出于对校园单纯生活的向往,杨坤在一年多以前创作了歌曲《穷浪漫》,讲述了一对恋人在匮乏的物质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故事。他还参与执导了《穷浪漫》的动画短片,这大大激发了他当导演的欲望。“拍电影或做其他艺术工作可以激发更多的音乐创作灵感,我很想尝试导演这份工作。”(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