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欢莫华伦廖昌永“逍遥音乐会”效仿帕瓦罗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刘欢、莫华伦(blog)、廖昌永的逍遥音乐会即将在下月初举行。为了体现“逍遥”的特点,这场演唱会还将效仿“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采用交响乐队和流行乐器并行的乐队编制。

  为整场音乐会担任配器编曲的音乐家孟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演唱会中将有14首作品是重新配器的,因为这是三个男歌手的演唱会,而演唱的歌曲都将是耳熟能详的作品,所以在音乐节奏上尽量给观众以轻松愉快的感觉。很多人都知道”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流行歌曲美声唱和歌剧选段通俗唱,得到的艺术效果是奇特的。而英国逍遥音乐会更是把交响乐大众化的一个典范,我们这次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首先音乐会将运用大的双管交响乐队的编制,加上一架钢琴和一把木吉他,营造干净、轻松、淳朴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