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个唱展现女人心事 翻唱梅艳芳与阿信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即将于月底举办的品冠北京演唱会近日正式敲定了嘉宾曲目。

  届时,一向给人斯文形象的品冠将与五月天的阿信一起合唱《恋爱ING》,并将翻唱梅艳芳经典歌曲。

  虽然阿信早就答应做品冠这场个唱的嘉宾,但两人合唱的曲目却是昨天才正式确定下来。曾多次现场观看过五月天

演唱会的品冠,一直对五月天演唱《恋爱ING》时与歌迷互动、同做“LOVE”体操的热闹场面颇感兴趣,因此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品冠将一改往日温情风格,首度挑战这首快歌。

  亲任音乐总监的品冠表示,除了木吉他之外、他还将在现场展示电吉他solo以及钢琴自弹自唱。希望通过这样的音乐性编排,把演唱会做得更具unplugged(不插电)的形式与气氛。在特别设计的“女人心事”单元中,品冠还将特别翻唱梅艳芳等女唱将的经典歌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