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因对奖项安排感到未受尊重将爽约金曲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昨日,台湾媒体报道去年金曲歌后蔡健雅,因对颁发奖项安排感到未受尊重,临时决定缺席。

  对此,蔡健雅所属的亚神音乐表示,蔡健雅由于录制唱片和颁奖冲突所以缺席,并未对金曲奖表示不满,另外,去年歌王王力宏远在美国录专辑,也不能出席金曲奖,加上周杰伦出席上海电影节而缺席,此届金曲奖可谓星光黯淡。

  去年金曲歌后蔡健雅自金曲活动起跑以来,先是设计金曲T恤,接着和SWEETY一起公布本届入围名单,对金曲奖相当有诚意,最后关头竟然拒绝出席,让人非常惊讶。

  台湾媒体认为,蔡健雅会颁发最佳男歌手或女歌手奖项,延续一贯传承意义,但主办单位得知原本要和蔡健雅搭档颁奖的王力宏赴美赶制新专辑不能出席,只安排其颁发演奏类的奖项,让蔡健雅觉得被冷落。金曲奖主办方对此回应:“我们尊重她的决定,本来金曲奖就没有上届歌王歌后一定要颁今年歌王歌后奖的传统。”蔡健雅所属的亚神音乐不愿对颁奖安排表示意见,只强调蔡健雅一手包办新专辑的制作、创作,压力极大,行程不确定,而16日原本就预定了到录音室赶工,所以只好对金曲奖说抱歉。

  据悉,蔡健雅的位置由林夕替补,而本届最佳女歌手奖,则由解散多年的“温拿五虎”合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