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做客南京晨报 威猛保镖“护驾”低调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20  南京晨报

  “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都说现在的人喜欢怀旧,7月14日,“达芙妮·陶喆南京演唱会”就用这么童趣的名字带大家进入到他的音乐世界里。昨天,一身清爽打扮的他做客晨报,和我们征选的歌迷代表互动,听说要做歌迷们提出的趣味测试题,他笑着“威胁”大家:“我可是学心理学的哦。”

  演唱会拒绝请嘉宾

  说到自己的演唱会,陶喆显然信心十足,“木头人的游戏你们都玩过吗?我的演唱会当然都会围绕这个主题来。你们会看到一个非常另类的、有特色的演唱会。”很多人的演唱会都用“加法”,就是让舞台越炫越好,但陶喆却说用减法:“我要让我的演唱会回归简单。”演唱会在很多歌曲的编曲上会有改变,陶喆说,熟悉他的朋友可能都会在前奏时候听不出来,更别说那些不熟悉的了:“哈哈,到时候可别有人以为陶喆又出新专辑了。”陶喆演唱会另一个特色就是没有嘉宾,因为觉得对他来说是非常没有意义的事情,“一般来说,邀请嘉宾无非一是冲票房,二是让歌手休息,我都没有那么多衣服需要换的,所以也没什么必要了。”

  生日可能在南京过

  7月7日在上海,7月14日在南京,陶喆的生日正好在这当中的7月11日,本以为他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没想到他想了想说,“还真没有,就是比较凑巧吧,不过我很有可能在南京过生日哦,不过具体行程还没定,如果可以的话就非常有意义了。”虽然爷爷是在南京出生,说起来和南京颇有渊源,陶喆坦言自己对南京的了解为零,“每次来都是匆匆忙忙一两天,但南京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好,就是既有都市的气质又没有肤浅的感觉。”小时候听爷爷说话都带南京腔,他都听不懂,所以这次的

演唱会上,学两句南京话必不可少,他还开玩笑说:“要不我把黑色柳丁唱成南京话版?哈哈。”说到南京,就不可能不说到吃的,陶喆大笑着说,听说南京有很多小吃,但是千万不要让他吃鸭子,“我不喜欢鸭的,什么鸭舌、鸭掌……板鸭还好一点,对了,我不吃动物的脚。”

  爷爷是在南京出生

  算来陶喆和南京的缘分还挺深,只是来过多次都不曾有机会开个唱,这次来他也不忘和南京人民攀点关系,因为他的爷爷就是在南京出生,他的歌如《苏三说》等当中都提到过南京,而南京的演唱会最积极要来的还有他活泼的老爸陶大伟,“印象最深的一次,我一下飞机来到南京就收到他的短信,大概意思是说,这是你爷爷出生的地方,爸爸我也不过来过一次,真没想到我们三代人之后,你又来到南京,这真是件奇妙的事情,有时候命运是很让人感动的。”于是陶大伟很雀跃地要来南京看儿子的个唱。记者提醒陶喆说,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他看了看手表:“对哦,不过其实我对他太好了啦,你看我还买过车送给他,他就只会偷穿我的鞋,看中喜欢的我就给他了。”不过想了想,他还是笑说,“嗯,我会给他打个电话的。”

  陶喆测出桃花运旺

  测字DIY:最近我的好情人该往哪里找?

  请依照现在的直觉从以下“很、想、歇、息”四字中任选一字,来预测最近你的好情人该往哪里找?

  ———陶喆的选择:想

  ———结论:选“想”的是“相亲谈心、友人介绍”:想字拆开就是“相”亲谈“心”,最近你找好情人是经由相亲或介绍。

  ———陶喆说:朋友不都是朋友介绍的嘛,哈哈,不过我有相过亲吗?好像有……不对不对,开玩笑的啦,从来没有哦!!

  未来一个月有机会出现新恋情吗?想知道的话,就选组数字来告诉你吧!588638262223383

  ———陶喆的选择:262

  ———结论:你选择的是262,新恋情指数80分,代表未来一个月桃花运很旺,也有死会活标的情况发生,但要小心三角恋情的窘境发生。

  ———陶喆说:一个月?难道要在演唱会上了?哈哈,没有啦,那么忙,哪有空。再说,谁要三角恋情啊,只有可能我一个人一角啦!

  世界末日来临,假如你只能解救一种动物,你会选择哪一种?

  兔羊鹿马

  ———陶喆的选择:羊

  ———结论:羊:你会被哪一种人所吸引?忠实顺从也温暖的人。

  ———陶喆说:对对对,我喜欢EQ高的人,我本人也是啊,我是小绵羊哦。

  根据你自己的喜爱,将下面的动物照顺序排列好。

  1)牛2)老虎3)绵羊4)马5)猪

  ———陶喆的选择:老虎、马、羊、牛、猪

  ———结论:老虎代表功成名就、马代表家庭、羊代表爱、牛代表终身的职业、猪代表金钱。

  ———陶喆说:嗯,不错不错,我最不看重的就是钱。

  用最简单的词语来描述下列的动物

  1)狗2)猫3)老鼠4)咖啡5)海洋

  ———陶喆的选择:忠诚、狡猾、脏、刺激、危险

  ———结论:你对狗的描述意指着你所拥有的人格;你对猫的描述意指你的配偶或是和你成双成对那人的人格;你对鼠的描述意指你的敌人所拥有的人格;你对咖啡的描述意指你对性有怎样的阐述;你对海洋的描述意指你所拥有的生活。

  ———陶喆说:哈哈,狡猾……嗯,说明她聪明。

  花絮:

  陶喆来晨报排场大

  接触下来,陶喆是个非常亲切,甚至有些孩子气的大男孩,歌迷问他测试题的时候,他非常认真地回答,听到结果不错就会很得意,有些结果很搞笑他也会急着辩解一下,非常可爱,不过相比见面时的融洽气氛,他来晨报之前,工作人员可都是非常紧张地到处部署,营造出来的“大牌”排场让大家都捏了一把汗,先是来“踩点”看场地,对桌椅的摆放、歌迷的位置都提出了要求,而陶喆来的时候,他身边的

保镖也颇有架势,牢牢看守住大门口,并在第一时间护送他从会议室后的货梯离开,据说在陶喆经过的楼道以及货梯他们都安排了人员“封锁”,以防疯狂歌迷的骚扰。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