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新单曲再进ORICON榜 日本风头正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5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新单曲再进ORICON榜日本风头正劲(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的第11张单曲《Lovin’ you》,在发行当天即13日,就在ORICON每日排行榜登上亚军的位置。

  紧跟日本歌手YUI排在第二的东方神起,自2005年7月发行的第二张单曲《Somebody to love》开始,包括两张正式专辑在内的12张专辑,全都在ORICON榜闯进TOP 10。这次的单曲碟主打歌《Lovin’ you》其温柔的旋律在东方神起成员悲伤的嗓音演绎下,有望成为今年夏天第一的爱情歌曲。

  同时东方神起在日本的巡回

演唱会“东方神起2nd live tour 2007~five in the black”正在继续进行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