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金曲选票领先S.H.E 遭歌迷投诉灌票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金曲奖后天登场,本届增设的全民票选的“最受欢迎男女(团体)歌手”奖,昨又遭读者投诉,因榜上领先的罗志祥(blog)(小猪)、蔡依林(blog)(Jolin),都是主办金曲奖的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旗下经纪公司艺人,指东风为挺自家人灌票作弊,金曲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昨说:“投票都有纪录,可以查票。”

  早在票选活动刚起跑时,就有粉丝质疑作弊,男歌手部分小猪、五月天,女歌手部分是Jolin、S.H.E竞争最激烈,双方票数形成拉锯战,但上月底有网友爆料五月天与S.H.E结盟互灌票,经由媒体报道后,导致双方歌迷产生嫌隙,变成小猪、Jolin“渔翁得利”。

  至昨晚7时为止,男歌手由小猪以6万9931票居冠,女歌手则由Jolin以8万5389票封后,领先居次的S.H.E近3千票,投诉读者认为这样的票数太夸张,指称东风应该是为自家艺人增设这样的奖项。侯文燕表示,东风是配合“新闻局”的标案规定,必须办票选奖项,并非自己想举办,更不满地说;“请爆料的人拿出证据,我们敢说公平,是因为有投票纪录,有本事就拿出证据,不要只会写黑函。”还表示若对票数有疑问,可到“新闻局”查票,东风会交出完整数据给“新闻局”。

  小猪、Jolin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不管最后谁赢,都会有人不开心,可以理解部分歌迷情绪发言,但这就是民主,请尊重投票的人,也请相信“新闻局”主办机制的公正性”。票选至明日下午6时截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