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快男代言人钢琴王子李云迪家乡接“私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我国最富盛名的钢琴表演家,有“钢琴王子”之誉的李云迪(blog)可谓是少年得志,风头一时无俩,而今年一度被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聘为“形象代言人”,更是迷倒了数以千万计的“快男”粉丝,被指为“‘快男’中的‘快男’”。

  而记者今日从李云迪身边好友处了解到,刚从德国柏林凯旋归来的李云迪,已于前日下午飞回家乡重庆,明为庆祝重庆建直辖市10周年,参与重庆卫视和凤凰卫视联袂打造的《十年,我们携手走过》,实则是家乡卫视鉴于李云迪超强的国际影响力,欲请其在重庆卫视一档即将启动电视直播的大型全国选秀《第一次心动》中担任表演嘉宾,具体合作细节,双方正在洽谈中。

  而记者连线“快男”负责人朱女士后获悉,李云迪已成为“快男”的形象代言人,按照当初双方当时签订协议时的“排他”条款,李云迪在担任“快男”代言人期间是不能出现在国内其它的选秀节目当中的,如李云迪果真接了这样的“私活”,不管是在他的家乡还是哪里,快男方面都会积极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