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00万英镑 诱惑辣妹组合解散近十年后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57  西部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 已经以好莱坞名流自居的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除了向电视台“贩卖”自己和小贝的家庭生活之外,近日也宣布辣妹组合将在解散近十年之后重新聚首,她本人正对这件事情充满期待。据悉,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辣妹组合复出计划已经开始实施,目前成员们正分头为新专辑录音,而在圣诞节新专辑发表过后,五人将举行至少6场世界巡回演唱会配合复出声势,预计每人的出场费将高达500万英镑。

  据悉,由于各自的档期问题,五位辣妹将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录制自己的歌曲,最后再合成新歌。除了Mel B以外,其他几位辣妹成员已经开始分头录音,上月,洁芮和爱玛率先开始在英国布莱顿的录音棚录音,上周开始,维多利亚也在位于伦敦南部的录音工作室录制歌曲,一直对复出计划比较冷淡的Mel C也开始了工作,剩下的Mel B小姐也将于下周在位于洛杉矶的录音棚里加上属于她的一部分歌声。据悉,五位辣妹将在圣诞节之前推出新的唱片,里面包括一些经典老歌和两首新的单曲。维多利亚透露,新的专辑仍将延续十年之前的辣妹组合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