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刘芮伊顶着烈日宣传新歌《天使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
歌手刘芮伊顶着烈日宣传新歌《天使恋人》(图)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六月初的北京再也不能用春日的阳光明媚来形容了,烈日无情的炙考着,浮躁着我们每一个人,因为此时的北京盛夏已提早光临。这个时候就算是在办公室里正常的工作人都感到烦躁,更别提整天的舟车劳顿了。近日,记者在北京某一录影棚里见到了正在录制节目的刘芮伊(blog),在化妆间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了得知,刘芮伊是刚刚从一家网站结束了视频的访谈匆忙赶过来的,最近正在学习舞蹈,等节目录制结束后还要马上赶到学校,因为课程安排的很紧张没一节课都不能落下。当记者问道新歌《天使恋人》获得不错反响的时候,刘芮伊却表现的很平静,主要还是公司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更要感谢歌迷的支持,下一首单曲马上就要出来了,而且感觉一定会比《天使恋人》更加受关注。当问到今天的行程是不是很紧凑而且还是在这样高温的天气下,有些吃不消的时候,刘芮伊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今天的日程还不算紧张,最忙的时候一天除了上课要赶三个通告还有电台连线,而且这个月还要有外地的通告和演出,现在是比较关键的时刻,公司的同事都很努力,我自己当然也不能松懈,更不能放弃希望。

  在节目过程中,主持人有意刁难,现场叙述了一段场景让刘芮伊即兴表演,内容是一个小女孩被人抢走棒棒糖后的各种反映,作为睿智的女生当然不会被难倒,表演的夸张且不失

幽默。节目结束后刘芮伊拿出了《天使恋人》的单曲碟送给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的辛苦。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学校去学习舞蹈。在匆忙的背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梦想女孩的信念: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