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称高价主持快男是炒作 张杰只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2:56  城市晚报
谢娜称高价主持快男是炒作张杰只是朋友(图)

谢娜近日写真

  记者刘畅报道 最近谢娜再一次成为话题女郎,刚刚被曝“三角恋”,昨日,又被传将高价主持“快乐男声”全国巡演,记者就此问题专门电话采访了谢娜本人。

  我和天娱合作多次 依然是友情价

  此前有报道称,谢娜是此次“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主持人的首位候选人,而且出场费将是她2005年主持“超女”巡演报酬的数倍。谢娜表示,今年的巡演,还没有人和她接洽过,但是“我和天娱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一直都很愉快,之后肯定还有很多合作机会,今年的巡演如果还找我主持,价格肯定还是友情价。”

  张杰只是我的朋友 情郎另有其人

  从杨二车娜姆大嘴曝光她与张杰的恋情到她离开“快乐男声”的舞台,再到汤群突然介入,谢娜从未正面回应过这些绯闻,这次谢娜破例对记者聊起了她的“情事”。

  谢娜说:“其实和小张认识很久了,私底下无话不谈,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辞掉‘快乐男声’主持,只是档期的原因,杨二车娜姆在节目中开了个玩笑,没想到会弄出这么大风波,这只能说明‘快乐男声’这个比赛很火而已。”记者问:“和张杰认识这么久,两人会不会日久生情?”谢娜风趣地说:“张杰只是朋友,情郎另有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