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oon 5新碟将出击中国 向经典摇滚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16  新浪娱乐
Maroon5新碟将出击中国向经典摇滚致敬(图)

Maroon 5

Maroon5新碟将出击中国向经典摇滚致敬(图)

Maroon 5

  新浪娱乐讯 摘下2005年葛莱美最佳新人等两个奖项,全球狂卖超过1千万张的Maroon 5混合摇滚及节奏蓝调乐风的首张专辑《珍?情歌/Songs About Jane》让他们在流行乐坛大放异彩。在经过了长达四年的等待,Maroon 5终于将推出他们备受全球瞩目的第二张大碟《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首支单曲“Makes Me Wonder”的整体流行摇滚音乐线条点出了魔力红在新专辑中向70、80年代经典摇滚致敬的意味,这首单曲挟着全美电台超强点播率与网络下载效应,在一周之内从热门单曲榜第64名直接夺冠,惊创全美排行榜史上单周窜升名次最多的冠军单曲纪录,更在全球9国排行榜进驻TOP10。蓄势待发的第2首单曲“Wake Up Call”中,曲风融合流行摇滚与嘻哈,Adam的唱腔将嘻哈音乐中常见的呛声唱法转化成愤怒情绪的宣泄。让嘻哈与摇滚的强悍性格猛烈撞击的歌曲“Little Of Your Time”则触及情感关系中的不信任感。以震撼的吉他音色搭配利落节奏而成的开场曲“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颇有向音乐名匠Quincy Jones致敬之意。

  除此之外,魔力红也创下美国itune单曲、影音及专辑预购三项冠军纪录!即将发行的,也受到全美唱片店热情相挺,拼命订货,首周出货量已经上涨到一百万张,强势问鼎下周专辑榜冠军!

  魔力红上张专辑在全球狂卖超过1千万张,魔力红对新专辑也信心满满。主唱亚当透露他有一个决定畅销曲的秘密武器,就是他年纪还很小的弟弟和妹妹。亚当常拿弟妹当实验品,如果只在他们面前播放过1次,他们便会跟着哼唱的歌曲铁定就是畅销曲。亚当说小孩子不会预设立场,听到难听的歌他们也会直接告诉哥哥。亚当开玩笑夸下海口,说这张专辑要卖5亿张!“如果没有大卖的话,我就改行去漆油漆好了!”

  魔力红的帅气主唱亚当是无数歌迷心中的头号偶像,但是亚当自己却是许多大牌歌手的小粉丝,比利乔就是他的偶像之一。亚当回想他和比利乔在纽约的偶遇,当时他在著名的日本料理餐厅用餐并巧遇比利乔,害羞的亚当不敢主动去打招呼,刚好Jay-Z也在现场,Jay-Z就帮他们引荐。好笑的是,比利乔问亚当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你们的团名魔力红是怎么来的啊?”搞得亚当很啼笑皆非,但还是认真的回答了偶像的问题。另外,史汀和警察合唱团也是亚当非常崇拜的对象,魔力红7月10日为警察合唱团唱暖场的迈阿密场次,

演唱会门票早就销售一空。当亚当被问到想和史汀合唱哪一首歌时,他开玩笑说“我可不想毁了警察合唱团! 只要让我带上耳机,坐在舞台边的音控台旁看演唱会,我就满足了。那里的视野最好,透过耳机的音效又最棒。”亚当还开玩笑说“谁可以帮我跟史汀说一声啊!”

  环球音乐将于近期在中国发行Maroon 5的最新专辑《久等了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