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版王力宏蔡依林现身“风云”杭州赛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内地版王力宏蔡依林现身“风云”杭州赛区(图)

母女报名

  新浪娱乐讯 虽然“风云新人”杭州站海选现场参赛的选手讲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仍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前来参赛的选手中很多是父母陪同一起到现场来的,之前曾有报导说,不少父母因孩子盲目崇拜明星,梦想一夜成名而荒废学业,指责选秀活动害人不浅。但是今日到场的四对母女和一对母子,五位母亲都全力支持孩子的选择。她们说:“孩子喜欢唱歌,我们做家长的就应该支持他们!”选手们对某些媒体把参赛和学业比作“鱼和熊掌”这一说法并不赞同。“谁说唱歌没有学习好的,很多歌手也都是从学生时代开始的,也没耽误他们的演艺事业,而且当艺人之后,对自己要求会更加严格,对自身发展也有很大好处,也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一女生说。

  家人们的大力支持也让选手们更加有信心,很多选手把“蔡依林”和“王力宏”当成目标,既能顺利完成学业又能有在歌唱事业上有很好的发展。一位母亲笑着说:“我看报导说之前王力宏是学医的,但是他妈妈发现儿子兴趣是唱歌,所以支持儿子走上唱歌的道路,我不知道我的儿子是否将来会取得和他一样的成绩,但是首先,我现在和王妈妈一样,做出了同样明智的选择,就是帮助孩子去实现他的梦想,至于结果怎样并不重要,只要努力过就好,不过,我对我儿子有信心,如果内地也能选出一个王力宏的话,那非我儿子莫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