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周五售书助学 全国七强慈善“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07  新浪娱乐

  6月15日(周五)上午十点,快乐男声全国七强选手将在湖南图书城签售《变形计》新书。

  据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与变形计两档节目将在下周进行一次联动,此次签名售书,即是快乐男声参与“变形”的第一个环节,签售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变形计》之《不舍的村学》中位于湘西凤凰县禾库乡补丁村的九龙小学。本周7进6比赛结束后,快乐男声们还将亲往补丁村体验一天生活,送去快乐与爱心。

  此次签售的《变形计》图书,真实记录了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的主人公互换生活的过程,以及变形之后的改变。对于该书的起源,

  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梁瑞平表示:“变形计播出两季后,产生了巨大社会影响,尤其在青少年教育的主题上,给电视观众以深刻震撼,很多观众打电话到节目组来,希望能将变形计制作成书和碟,能保存下来,于是,就有了今天这本书。”

  该书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序,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对互换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心理分析,由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

  预约电话:0731-4375886、4375818、43758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