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长沙演出感动观众 真挚祝福乐迷患病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糖果枪长沙演出感动观众真挚祝福乐迷患病母亲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糖果枪乐队全国巡演长沙站演出在肆陆酒吧上演,当天,糖果枪除了为乐迷奉献上了精彩的演出之外,还通过他们真挚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乐迷。

  演出开始之前,主办方原计划会邀请一支长沙当地的乐队担任糖果枪的演出嘉宾。不幸的是,该乐队贝司手的母亲突然患病,这位乐手在演出当天上午就赶回了家乡,看望自己的妈妈,因此该乐队就没能给糖果枪做暖场演出。当糖果枪的成员从酒吧老板处得知这个情况后,他们不仅在演出间隙通过话语祝福这位母亲早日康复,并号召现场的观众为贝司手和他妈妈送去掌声,在场的长沙乐迷无不被糖果枪乐队的善举而感动。

  在结束了长沙的演出之后,糖果枪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武汉,继续他们全国巡演的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