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桀骜不羁熊汝霖语出惊人:让口水歌去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桀骜不羁熊汝霖语出惊人:让口水歌去死(附图)

熊汝霖:让口水歌去死

  近日,刚出专辑的熊汝霖(blog)参加全国巡演时,以其桀骜不羁的风格征服了所到之处的歌迷。在令歌迷疯狂的同时,小熊语出惊人,直指时下流行乐坛。

  “让口水歌去死”

  此次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大学举办的巡演,熊汝霖以一首《天下无敌》唱high全场。虽然熊汝霖多次表示自己不是纯粹的摇滚歌手,但是他骨子里透出的摇滚味道还是具有相当的现场杀伤力,对低迷的流行乐坛不能不说是一味“强心剂”。

  或许是熊汝霖的音乐过于硬朗,一曲终了,小熊对歌迷表达谢意之余,也炮轰了时下泛滥的口水歌:一句“让口水歌去死”语惊四座。

  专辑全国断货,惊现盗版

  5.19熊汝霖《天下无敌》专辑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目前连最大的网上书城当当网也出现断货,有买不到专辑的歌迷致电英皇星艺公司询问。目前公司已经与发行方天凯紧急磋商,力争尽快让熊汝霖专辑在全国第二轮铺开。

  专辑如此热销,也引得盗版商的觊觎。据悉,目前已经出现三个版本的盗版碟。熊汝霖不禁在媒体上连连呼吁,打击盗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