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奖颁奖礼再添星光 选秀新星杨宗纬周六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0:0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台湾以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的新星杨宗纬,最近因曝出谎报年龄、遭退学等争议,令众多人猜疑他还有没有机会出席本周六金曲奖颁奖典礼。昨天,新闻局长谢志伟与东风卫视高层接触结果是,倾向于给杨宗纬这个机会,让他出席颁奖典礼。杨宗纬昨天也和星光帮一起练唱,并表明愿意为金曲开唱及走星光大道,但还是要看主办单位的安排。

  谢志伟表示,杨宗纬很有才华,虽犯了错,但他的态度没有死不认错,以他的才华,值得大家给他机会,但至于要到什么程度,会再跟东风谈。

  金曲奖制作人侯文燕昨天说:“局长开会时当面否认他对杨宗纬有意见,而且,我们从未安排杨宗纬在颁奖典礼主持与表演,仅让他只和其它五位星光帮参赛者一起陪陶子走星光大道及观礼。”

  侯文燕虽然对杨宗纬不熟,但她认为东风办活动对所有歌手都是张开双手欢迎,即使杨宗纬爆出伪造文书的情事,但他的行为并没有冒犯其它人,也没有构成公共安全问题,她甚至举总统参选人的操守为例,认为大家对杨宗纬的检视过于严苛不近人情。

  她说:“如果杨宗纬能来,我会看当时的情况,让主持人陶子在台上与台下的他作一些互动,但也要视媒体氛围如何,不想让他和星光帮的小朋友再受伤害。”

  至于蔡健雅最后不担任颁奖人,侯文燕指对方给的官方理由是没有空档,是不是嫌奖小不来?侯文燕没有深究,事实上,13组颁奖人早已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