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asis有意买下钟爱的曼彻斯特足球俱乐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2:09  新浪娱乐
Oasis有意买下钟爱的曼彻斯特足球俱乐部(图)

Noel Gallagher

  新浪音乐讯 Noel Gallagher有意洽购曼彻斯特城市足球俱乐部。

  Oasis的主脑Noel Gallagher说他有买下曼彻斯特城市队的想法,因为这个队一直是他所支持和热爱的球队。

  俱乐部在与来自泰国的有意接管的球队的Thaksin Shinawatra商谈有关收购事宜时,因为消息泄露而产生了许多问题,Thaksin Shinawatra的资产在泰国镜内被冻结,导致收购的事宜被无限期拖延下来。

  而如今,Noel Gallagher也开玩笑似的谈起他想收购这支他童年就非常喜欢的球队,以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我们从来没做过经理,我们也从来没有卖过赛季球票,太赞了!” 在接受《Daily Star》采访时,这个Oasis乐队的吉他手调侃道。

  他随后又提议他和M-People的创始人Mike Pickering一起来买下这支他们都非常热爱的球队,而Mike Pickering现在供职于Sony BMG唱片公司。

  “我想我们可以尝试着接管球队——我和Mike Pickering一起,” Noel Gallagher很认真的说“我算过我们可以共同出资40万英镑的现金来购买,而我也算过,我们是可以承担的。”

  这对Oasis乐队来说,又是一条有趣的新闻,除了乐队成员长年累月的争吵不解散,定期制作水平不错的专辑,再来买支球队玩玩,在开场时演唱歌曲来为队员打气,不错,有意思,只是,如果真的购买了球队,不知道下一张专辑的风格是不是要由英式转换为拉丁或者金属——这样才能让队员们更加热血沸腾,也让观众们变得更加疯狂。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