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英席明晚放歌音乐厅 《吴祖光新凤霞传》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吴祖光新凤霞传》周末签售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吴祖光新凤霞传》、《吴祖光新凤霞逸文录》签售活动将于6月16日下午2点及6月17日下午2点,分别在北京图书大厦及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

  活动现场,吴祖光新凤霞的子女——著名艺术家、香港美协主席吴欢先生,著名歌唱家、作家吴霜女士和本书作者韩斌生研究员将亲临现场。

  张英席明晚放歌音乐厅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明晚,曾经被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要求免费赴美学习的张英席将在北京音乐厅举办《歌之潮》毕业独唱音乐会。届时,他将用中、法、意、西班牙等多种语言为大家献上各国名曲。

  据介绍,张英席是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和宋一两位教授的高徒,两年前受大师多明戈的邀请到美国学习发展,并签约华盛顿国家歌剧院。其间,曾在肯尼迪中心主演了《麦克白》、《萨洛美》等歌剧。在音乐会上,除了他自己独唱外,还将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幺红及韩国女高音歌唱家JiYoungLee合作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