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VITAS开口讲中文 演唱会大会堂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神秘VITAS开口讲中文演唱会大会堂开唱(图)
VITAS今日开唱大会堂,将和斯琴格日勒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我爱你们。”面对众多热情的歌迷,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暴露”真声的俄罗斯歌手VITAS奇迹般地开口说话了,而且用的是他特意练习了很久的中文。

  据悉,今晚这位能唱出一口漂亮的海豚音的小伙子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他的个人

演唱会,并且和中国歌手斯琴格日勒演唱那首中俄两国人民唱了半个多世纪的“恋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已经先后来了两次北京的VITAS,昨天再次飞抵这个他已经很熟悉的城市。而今晚,他将把自己的最漂亮的嗓音奉献给京城众多喜欢他的歌迷们。不过,昨天已经有众多的歌迷率先在发布会现场领略了这位俄罗斯帅小伙儿的风采和魅力。尽管昨天的天气依然炎热,但是在天际高尔夫花园的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至少数百名闻讯赶来的热情歌迷依然不辞辛苦地聚集在这里。

  在苦等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神秘的VITAS终于出场了。和前两次的出场亮相的太空人的装扮不同,此次VITAS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仿佛完成了从天使降临到人间的过渡。站在舞台上的VITAS面对众多高喊着自己名字的歌迷,显得既激动又有些手足无措。让人感动的是,VITAS已经把来了两次的北京当作自己的家乡,他用“回家”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按照“露面不露声”的惯例,VITAS以往两次在北京的媒体和观众面前出现时的声音是经过装饰过的。不过,昨天这位小伙子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要在北京人面前显示一下自己已经练了很久的中国话,竟然奇迹般地开口说话了。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关注,我爱你们。”小伙子半生不熟的一句中文,不仅成为当场媒体最大的新闻点,同时也让歌迷们兴奋起来。

  VITAS非常亲和,好像因为是“老外”的缘故,上台请他签名的歌迷都很矜持,即便是主持人梁洪撺掇着歌迷拥抱偶像,但还是没有越雷池一步的人。反倒是VITAS很反客为主,主动地和歌迷拥抱。

  今晚,VITAS将唱着漂亮的海豚音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演唱《歌剧2》等众多已经为中国观众熟悉的经典旋律之外,他还将与中国歌手斯琴格日勒一起合作,演唱那首中俄两国人民共同唱了半个多世纪的“恋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