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今晚7进6决赛 老爸陪同苏醒征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 在经过了上一场9进7的完美晋级后,西安“快男”苏醒(blog)本周五晚再度冲击7进6的比赛。在家乡的歌迷没有闲着,昨天下午,西安的“醒目”聚集到一起,在小寨为他们的偶像苏醒举行了现场拉票活动。

  据了解,今晚7进6的比赛中,苏醒将把他最拿手的快歌和劲舞带给大家,相信会给我们全新的感受。同时,苏醒的爸爸也会出现在现场为儿子加油。记者昨日在小寨采访了现场的“醒目”,歌迷一路陪伴苏醒走来已经有了相当深的感情,感性的语言当即就让记者“崩溃”了。“生命中充满了际遇与缘分,我们会遇见一些并陪伴一起走完梦想的朋友。我们就是陪伴苏醒走向他音乐梦想的朋友,我们做着我们可以做的一切来帮助他。”记者了解到,“醒目”们自己出钱印制苏醒的海报;为苏醒投票的宣传单页;制作大的横幅等等。做了这么多的“粉丝”们还是觉得远远不够,他们觉得他们能做的只有这些,苏醒比他们要努力好多倍。另一个“醒目”说,“苏醒的付出我们都看得见,我们相信他今晚能够百分百晋级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