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晶莹抛弃侯佩岑 带“星光帮”走星光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3:59  新浪音乐
陶晶莹抛弃侯佩岑带“星光帮”走星光大道(图)

陶子要带“星光帮”同走台湾金曲奖星光大道

  陶晶莹(陶子)见色忘友?昨天和侯佩岑盛装为金曲奖定装,不过,她却宣布“周六颁奖典礼,我要和星光帮一起走星光大道,杨宗纬也在安排中”,让侯佩岑愣在现场,节目制作人侯文燕也透露:“星光帮将成为节目的一部分,也就是说他们的人将和节目连成一气,从头到尾都可看到他们的身影。”

  陶子是“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又是金曲主持,她坦承“因为合作的关係,已经和星光帮所有成员讲好了,请他们和我一起走星光大道,这是名副其实的‘星光’大道,小朋友们都很High,非常兴奋。”

  那杨宗纬会不会到场呢?陶子表示,还没和他正式提及此事,问题应该不大,因为杨本来就是星光帮成员,只要时间可以,杨宗纬走星光大道,可能性很高,这两天就会有明确答桉。

  那么星光帮上台要表演什么?晚会制作人侯文燕说:“基本上他们不是表演,而是被包在节目里面,应该说是串场吧,他们接续起每一个节目,可说是当天晚会的关键角色,至于节目细节还在讨论,杨宗纬嘛,希望他能来,目前还在努力邀请中,陶子负责搞定。”

  面对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侯佩岑,目前决定和日本杰尼斯艺人手越增田一起走星光大道,金曲晚会上也要和陶子表演魔术,和星光帮也会有互动。 联/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