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仁丰感叹北京不热 期待与后街男孩制作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4:39  新浪音乐
陈仁丰感叹北京不热期待与后街男孩制作人合作

陈仁丰

  相信内地没有多少艺人能够受得了北京最近的高温天气,但有一位歌手例外,他就是刚刚在马来西亚发行了自己最新专辑《音乐故事》的QUINCY陈仁丰(blog),日前,在结束了第一轮的新专辑《音乐故事》马来西亚巡回签唱后,QUINCY陈仁丰悄然抵京,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预热宣传。

  刚下飞机,陈仁丰穿着线衣外套,感觉十分清爽,在周围已经短袖当道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出,当笔者问到,他穿着外套是否会觉得热,陈仁丰告诉笔者,自己比较耐热,在马来西亚经常是三十几度的高温,所以已经习惯,还一直感叹北京其实不够热,让人着实佩服。

  到达北京后,陈仁丰就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由于这次在内地待的时间不长,所以通告排的很满,平面、网络、电台的邀约不断,抵京后的那天QUINCY陈仁丰就在公司接受了音乐周刊等平面媒体的群访,谈到自己刚刚发行的新专辑更是话题不断,很多记者都很惊讶这本专辑的特点,整张专辑被做成一本书的概念,专辑的名称叫做《音乐故事》,专辑的每首歌曲串在一块是一部完整的音乐电影故事,更让记者吃惊的是,这张专辑不仅是陈仁丰自己创作和演唱,联系专辑的整体故事定位都融入了他自己的思想,但记者问到是否是依据这个故事而进行的创作,陈仁丰坦言当初并没有特意为这个故事写歌,反而先有的歌曲,然后很创意性的把歌曲联成一段电影故事,让人无不叹服这位年轻音乐人的创意灵感。

  这次陈仁丰来到内地,除了感受到内地的文化和内地的特色音乐外,还抽空关注了现在在内地火热的选秀音乐,让人惊讶的是,他很欣赏内地年轻人的这种敢于表演自己音乐感悟的勇气,有些选秀歌手的音乐其实也很有特点和想法。而谈到自己的音乐则表示专辑中融入的中西音乐元素很多,除了R&B、古典音乐以外,也融入了中国风、舞曲等音乐元素,专辑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种中西合璧的感觉。在最近的一次视频节目中,陈仁丰还聊起了自己去美国参加音乐人座谈会的经历,自己作为唯一的华人音乐代表出席这次座谈会,在音乐交流中,自己的歌曲《谢谢你捧场》得到了很多欧美大牌制作人的欣赏和肯定,特别是后街男孩的制作人Chris Carter,十分赞赏歌曲里中西合璧的音乐调配,跟quincy深入讨论了一些中西音乐的元素,并积极提出下一张唱片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QUINCY陈仁丰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表示,自己只是希望更多更好的华人音乐可以走向世界,作为华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更为关注华语歌坛和华人音乐。

  据悉,在结束了这次北京的预热宣传后,QUINCY陈仁丰近期将回到

马来西亚开办自己的专场音乐会,艺人形象和专辑音乐的倍受肯定也让和QUINCY陈仁丰即将成为国际某著名珠宝品牌的亚洲代言人,而下半年也会投入拍摄广告宣传片。现在许多一线歌手在找QUINCY陈仁丰邀歌,也让他忙得不亦乐乎,坦言音乐就是他最大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