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岁小女孩一曲震英伦 将签约出碟年赚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05  新浪娱乐
六岁小女孩一曲震英伦将签约出碟年赚千万(图)

塔尔博特

  新浪娱乐讯 英国六岁女童凭着一把有若天籁之声的歌喉一夜成名。英国电视台ITV1近日举办天才表演比赛,意外发掘出这颗耀眼新星,她从未接受声乐训练,只靠一部廉价的卡拉OK机锻炼歌喉,在比赛上献唱后即被誉为“另一位夏绿蒂(知名女歌唱家Charlotte Church)”,很有可能会跟Sony BMG签约,一年收入逾百万英镑(约一千五百万港元)。

  电视节目《英国有天才》(Britain's Got Talent)自上周六起每日播出,六岁女童塔尔博特(Connie Talbot)周一晚高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技惊四座,令三位评判及电视机前七百万观众赞叹不已。

  观众和评判将在本周六晚投票决定塔尔博特能否进入决赛,她几可肯定能争夺向英女皇献唱的荣誉及十万英镑(约一百五十四万港元)奖金。举办比赛的Sony BMG老板考埃尔是评判之一,他说:“这个女孩子实在与众不同。”

  已故祖母最先有耳福

  考埃尔初步同意跟塔尔博特签约出碟,但仍待她及其母莎伦答应。莎伦坦言宁愿女儿过平凡生活,但塔尔博特很想签合约。

  塔尔博特的家人无法为她支付声乐班费用,莎伦只好买一部卡拉OK机给她。最先发现塔尔博特拥有非凡嗓子的人,可能是其已故祖母。塔尔博特的祖母数年前患癌,塔尔博特就在病榻前唱歌逗祖母开心,当时祖母就对莎伦说:“她唱得真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