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7进6今晚开唱 魏晨首次回应负面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今晚7:30,2007“快乐男声”7进6的比赛就将唱响,张杰(blog)和魏晨(blog)将承载成都选手的梦想继续前进。饱受“裸照门”、师生恋等传闻的魏晨,昨日也在博客上首次回应,希望这些传闻不会影响他的状态。魏晨表示自己已经21岁了,是一个男人,学会承受是成长的代价,是人生的必修课。“不管别人怎么批评我、骂我或者在网上贴所谓的裸照,众口铄金,说那个就是我,我都心平气和地承受了下来。包括上场比赛出现的失误,我都愿意一个人承担。”魏晨还在博客中向爸爸妈妈以及老师道歉,表示不愿让家人、朋友受到委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