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何耀珊自费到上海开唱 邀请刘耕宏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以往邀请艺人来沪开唱,主办方除了制作费用外,还得支付给主角很大一笔演出费,动辄就是上百万。而昨天记者获悉,新加坡歌手何耀珊已定于7月1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唱,她不仅不要主办方支付演出费,就连制作费用也将由她自掏腰包一人承担,这样的项目在上海演唱会史上并不多见。

  上海主办方表示,他们只要负担演员们到沪后的住宿等招待和场租费用就可以。据记者了解,何耀珊在美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早已是赫赫有名。之所以自掏腰包来沪开唱,原来何耀珊想借此机会开拓内地市场,赚不赚钱在她看来目前不是重点。

  据悉,何耀珊还将邀请台湾著名歌手刘耕宏来沪担任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