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十二乐坊会意大利女高音 共奏美妙交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0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会意大利女高音共奏美妙交响乐

女子十二乐坊与Giorgia作中西音乐交流,效果融和

女子十二乐坊会意大利女高音共奏美妙交响乐

女子十二乐坊在北京宣传,并接受香港报纸访问

女子十二乐坊会意大利女高音共奏美妙交响乐

意大利女高音Giorgia Fumanti

  新浪娱乐讯 女子十二乐坊(blog)与意大利女高音Giorgia Fumanti最近在北京作一次Crossover音乐约会,产生美妙的化学作用。

  女子十二乐坊月初推出最新专辑及DVD《上海》,并于本月八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这张专辑在上海东方明珠塔的表演现场录制而成,故以《上海》为名,碟内还重新演奏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发布会上,连同后备一人共十三名成员的女子十二乐坊现场演绎两首歌曲,并邀请了刚巧到内地宣传的Giorgia担任嘉宾,来一次东西方音乐交流,Giorgia的歌声结合女子十二乐坊的中乐伴奏,和谐的音乐扣人心弦。表演后Giorgia大赞她们演奏出色,女子十二乐坊亦大赞Giorgia热情。

  开金口献唱

  女子十二乐坊完成唱片宣传后,下半年将到日本及美国等地举行巡回

演唱会,并在日本一站开金口唱歌,同时计划明年初再度访港,又表示最想与陈奕迅合作。女子十二乐坊平日爱打麻将及唱K,难怪组合成立六年以来,感情愈来愈好。

  Giorgia郎朗(blog)惺惺相惜

  拥有美妙歌喉的Giorgia Fumanti,曾先后与华裔钢琴家郎朗、著名西班牙男高音卡雷拉斯合作,她对郎朗赞不绝口:“他这个人很随和、有趣,又很有才华,是个天才,他还会在台上开玩笑,很想跟他继续合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