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无缘本周“快男”主持 何炅和汪涵两人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上周,李湘(blog)重回“快乐男声”舞台,与汪涵(blog)搭档主持了9进7的比赛。但是,这次李湘与湖南卫视的再度携手合作并没有想像中的一帆风顺,在主持过程中,“快嘴”李湘一连出现几次口误,导致了观众对其的不满。昨日,记者从“快乐男声”导演组获悉,本周“快男”的主持工作将与李湘无缘。

  还只主持了一期“快男”的李湘就这样又突然地离开了,是否与她上周的表现失常有关?很多人不免联想到这个理由。对此,“快男”导演组表示,由于李湘本周五要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一台规模盛大的晚会,且主持合同早已签好,只能暂别“快乐男声”的舞台。而本周7进6的比赛将仍然由何炅(blog)和汪涵两人搭档。另外导演组还表示,李湘在今后的比赛中仍有可能重返“快乐男声”。(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