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本周六安徽行 将任超级新秀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王啸坤本周六安徽行将任超级新秀评委(附图)

王啸坤

  王啸坤(blog)本周六将来作客2007超级新秀最后的淘汰赛,担任嘉宾评委,对选手来说,也许他的热烈和骄傲,真挚和坚定,是一股默默流淌进选手心中的温暖的力量,他们是一样怀带着梦想站在了战场上的孩子,有着同样坚定的眼神和表情,“同类”之间的默契是不用言语表述的,我们相信当王十三带着他高亢而骄傲的歌声,带着那飞扬跋扈的勇敢,站在超级新秀的舞台上,放肆的高唱着“MY NAME IS ,MY NAME IS 王十三”的时候,他已经将那股专属他的力量,默默交付到我们四位选手的手里。

  王啸坤的出现,会让现场为了他的音乐而疯狂,会让“昆虫”们为了他的状态而尖叫,但更多的,是会让所有选手更加坚定自己站在舞台上的脚步,让他们更加的确定,在这个战场上,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6月16日,21:32分,安徽卫视现场直播2007真维斯超级新秀4进3淘汰赛,最后的淘汰赛,最后的流血牺牲,最后的战役,我们期待着到达顶点光辉的精彩!谁会坐上最后的三甲宝座?谁会在最后的胜利前黯然止步?疯狂的石头是否还能再度疯狂?王啸坤的力量是否足以稳定选手的状态?无数的精彩,等待着我们一同见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