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缺席“快男”7进6 杨二车娜姆重登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4  国际在线
李湘缺席“快男”7进6杨二车娜姆重登评委席

杨二车娜姆(资料图片)

  离6月15日(本周5)即将展开的“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总决赛7进6比赛只有短短2天时间了。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知,本场比赛的主持人选和评委人选也已经确定,在上一场比赛中重回舞台的李湘(blog)虽然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但是因为个人档期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主持,而上一场比赛中缺席的杨二车娜姆(blog)则将重登评委席,和伍洲桐、包小柏组成三人的评委阵容。

  记者得知,虽然从来没有主持过“快乐男声”今年的任何一场比赛,但是李湘在上一场9进7中的表现还是让人值得称道,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李湘作为舞台上唯一的女性,更是起到了很好的调节气氛、把握现场节奏的作用,导演组对她的主持表现非常满意。但是由于李湘本人的档期安排有冲突,所以她暂时不能继续主持本场比赛,本周5“快乐男声”7进6的比赛将仍然由何炅(blog)汪涵(blog)两人搭档。对于李湘缺席本场7进6的比赛,导演组表示十分遗憾,但仍表示将努力协调时间,不排除李湘将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主持。

  而在主持人方面李湘一“出”,会不会使得本场7进6比赛中舞台上缺乏女性的气质呢?导演组随后也透露,上一场缺席的评委杨二车娜姆本场将确定回归,和伍洲桐、包小柏一起组成搭档。虽然杨二并不是评委中最专业的,但是她对于选手的喜爱、她的率真和关切都使她在观众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上场因为档期的缺席,让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要求杨二重回舞台。本周五的比赛中,这一愿望即将变为现实,杨二车娜姆将与伍洲桐、包小柏搭档点评7强。对于在上一场比赛中伍洲桐说到的“泸沽湖是个噩梦”的话语,引起杨二车娜姆的极大不满,本场比赛两人相遇会迸发什么样的“火花”? 6月15日本周5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男声”

总决赛7进6比赛即将给观众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