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精选辑精益求精 乐迷催产电话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精选辑精益求精乐迷催产电话不停

麦田守望者

  新浪娱乐讯 上周,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在北京举办了他们出道十年首场回顾专场演出,以快乐、展望的姿态回顾了乐队的十年音乐路。同时,现场宣布乐队《所有你想要的》新歌+精选专辑将于近期上市,广大乐迷在得知消息之后也对这张包装精美、收录众多珍贵资料的精选辑充满了期待。但近日从太合麦田传出消息,这张《所有你想要的》精选辑将在DVD菜单、内容上进行颠覆性的修改、增加,因此网络预售及上市时间将推迟1-2周,最终预计7月中旬在全国全面上市。

  据透露,由于此次精选辑内收录了所有乐队MV、新

老照片、珍藏视频,在内容架构上非常庞杂,而之前设计的DVD选择菜单并不能让乐迷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因此,公司和乐队决定将DVD菜单进行全新形式的设计与制作,效果将完全不输于电影大片的选择菜单,甚至更加精美,也让这张精选辑更加接近完美。

  虽然目前制作部门已经在马不停蹄的加班制作、修改,但众多乐迷仍然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从本周一开始,太合麦田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全国乐迷的"催产"电话,询问这张专辑何时上市,并希望能够尽快买到。对此,太合麦田也对大家表示歉意,但同时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与支持,为麦田守望者过往的十年音乐历程画上最完美的句号,也为未来的十年写上最绚丽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