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小天王曹格预感金曲奖获奖 感谢偶像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21  新浪娱乐

  入围金曲奖的曹格(blog),最近心情特别high,竟然有一种似乎会得奖的预感,昨天他“发梦”几秒钟后,迅速恢复正常:“不管得不得奖,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偶像王力宏,其实在我19岁时,在马来西亚参加歌唱比赛就认识他,他是评审,虽然我没有名次,但他都给我最高分。”

  王力宏对他说:“Gary,太可惜了,太可惜了,你的声音真的很棒,要是继续加油的话,一定会有人听到你的好声音的。 ”所以曹格真的非常感谢王力宏,一直将这些话记在心里。曹格模仿王力宏的声音,唯妙唯肖,逗得全场大笑。

  聊到杨宗纬唱曹格的《背叛》造成话题,他滔滔不绝:“因为杨宗纬唱了我的《背叛》,相信会有更多人认同我的创作。“很多人希望曹格能跟杨宗纬一起合唱,曹格回应:其实我真的很想耶,但是我希望是萧敬腾、杨宗纬和我,我们三个人一起合唱《背叛》,那一定超过瘾的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