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榜进入白热化 “全能艺人”名单揭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
TOP榜进入白热化“全能艺人”名单揭晓(附图)

周杰伦入围TOP“全能艺人”

  新浪娱乐讯 继日前2006中国TOP排行榜官方网站上爆发出的一轮网友大战之后,主办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另辟蹊径特别筹划,开辟MusicRadio电台节目单元,从6月11日至14日集中四天汲取广大听众最诚恳的声音,票选“你认为的本届TOP榜的各项入围的胜出者”。

  连续4天的白热化的投票日,音乐之声的短信后台几度面临崩溃,所有的听众都希望利用这4天为自己支持的歌手争取到合适的奖项。为了兑现承诺,主办方除每日在官方网站上更新当日的投票排名,并且考虑到投票的主要对象都是华语乐坛数一数二的灵魂人物,紧急讨论接下来的方案。

  终于,于本日,主办方推出一个全新的奖项“TOP榜全能艺人奖”。该奖项取材于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部分含义,用以表彰06年在歌坛和演绎等方面均表现优秀、并为华语乐坛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艺人。

  截至今日,主办方根据四天全民票选的结果进行统计,票数前五名已经揭晓,“TOP榜全能艺人奖”入围名单分别是:周杰伦、王力宏、张惠妹、容祖儿、古巨基。

  同时,主办方正式公布,特别将整个TOP榜活动投票期延长到本月22日,同时“TOP榜全能艺人奖”也将进入最后的投票期,票数最高的艺人将在6月29日上海大舞台的颁奖晚会上,拿到这个实至名归的2006年TOP成就奖。

  关注方式: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官方网站www.mrtop.com.cn或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频率FM90.0,上海频率FM107.7,广州频率FM87.4)。

  参与方式:6月11日~22日(周六,日除外)音乐快餐车节目,13:15—13:30,发送AM+“TOP全能艺人名称”到98883345。

  截至到今日15点,排名名单如下:

  第一名:周杰伦

  第二名:张惠妹

  第三名:王力宏

  第四名:古巨基

  第五名:容祖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