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J时隔3年复出 好身材惹美腿整形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5:54  新浪娱乐
韩星J时隔3年复出好身材惹美腿整形传言(图)

J惹美腿整形传言

  新浪娱乐讯 时隔3年重返歌坛的歌手J,最近被传美腿整形。

  6月15日J经纪公司称:“最近专辑封面写真公开后,一些网民盛传J曾经做了腿部整形,但这绝对不是事实。”

  J在专辑封面写真中身穿超迷你裙,展示了修长的美腿。此照片公开后一些网民怀疑J做了整形美腿。对此J经纪公司称:“J在拍摄写真之前集中塑身,但绝对不是整形。J已经对写真保证了。J也刚开始看到自己照片上的腿,感到惊讶。但希望各位不要只关注腿,应该要关心新歌曲。”

  J与李正合唱《用眼泪》正式开始了新单曲辑宣传活动。新曲公开4天后在各种大型门户音乐网进入前10位,人气火爆。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